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银中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柳树弯采石场未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行政处罚案

索引号:ajj -/2022-0817002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结果公开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1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银中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柳树弯采石场未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行政处罚案

一、基本案情。2021年5月12日,双柏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双柏银中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柳树弯采石场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采石场现场管理中未及时整改消除一是采石场碎石石料进料口挡板高度30厘米,抵挡运料车辆卸料安全高度不足,且未及时清理进料口挡板土石;二是采石场配电室内地面和配电设备面灰尘沉积未及时清除。未及时更换补充已失效的消防灭火器;三是对新员工未严格履行岗前、岗中安全教育培训制度,且未经安全培训和熟知岗位作业环境就上岗;四是对采石场机械设备检修维护未规范和及时记录等安全隐患。

二、查处理由及结果。该企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二条第(五)项,第二十五条第一款和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九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期限改正,并给予贰万贰仠元(小写:¥22000.00)的行政处罚。




下载